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57 突然chu场的男朋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57 突然场的男朋友

等霸图众人嘻嘻哈哈地拎着饮料零食回来时,惊奇地发现包厢房门洞开,而他的队长为什他队长也会做扒门框这种不够庄重的动作来?还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

众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最终还是张佳乐挺身而,一掌拍在见到了他以后瞬间恢复了正常站姿的韩文清的肩膀上:老韩你干嘛呢?鬼鬼祟祟的?

韩文清瞥了张佳乐一眼。他的目光里其实没什情绪,表情放在旁人身上大概是非常标准的面无表情,但放在韩文清脸上,莫名就是会有一种诡异的威慑感,令人见了不觉就生战战兢兢的情绪,只想立正敬礼大喊我错了。

张佳乐的笑容僵了,不过他坚强地挺住了!

怎了?张新杰推了推眼镜,紧随其后询问道。

韩文清沉默了一,又往旁边的包厢望了望。

刚刚的那个女孩应该是认错了人,韩文清指这点后,女孩从惊吓的情绪中挣脱,第一时间便如受惊了的小动物般飞快跑开了。

见状,韩文清正有些怅然,结果发现女孩其实并没有跑远旁边的包厢猛地传来砰的一声响,他这才突然想起来,刚刚女孩还因为不小心进错了包厢而向他道歉。

所以,其实是在隔壁?

老韩你这样简直像是块望夫石。张佳乐嘀咕了一句,顿了顿,顶着韩文清莫名令人额头冒汗的严厉目光,他顽强地又补了一句,哦不对,望妻石!

韩文清无语地拍开张佳乐不知何时搭上来的手臂,向着张新杰点了点头,场名单送来了,你知道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