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61 三条路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61 三条路

霸图一行离开后,包厢中只剩了蓝雨的正副队长两个人,立刻便显得空荡起来,就连气氛也仿佛跟着降了冰点。

房中没有人说话,便是呼吸都是轻浅的。喻文州神半晌,回过神后,脑袋里顿时就没忍住冒了一个念头:天这样安静,真是难得。

诙谐的念头一冒来,人顿时就很难再维持住原本的心态。喻文州噗嗤笑了声,随即立刻接到了搭档投过来的不满中又带着点委屈的目光,他耸耸肩,不是很认真地安抚道:抱歉了,天,只是突然想起些事情。

黄天鼓了鼓脸颊,张开嘴想要说什,然而张开又闭合了两次后,他终究还是没说话,只是深深地叹了一气,满面颓然地将己的身体往沙发里一扔,仰脸望着吊灯又开始怔怔地神。

喻文州见状轻轻摇头,弯腰,拿起了那个被周泽楷放在桌面上的小盒子。盒子是蓝丝绒的,间或点缀着细碎的银,仿佛夜幕中闪闪发光的星星。沉吟片刻,将其打开来后,喻文州微微挑眉,发现己的猜测果然没有错

冠军戒指?黄天的脑袋突然从身侧冒来,喻文州没有意外,只是将那礼盒向着家搭档的方向让了让。

盯着礼盒中的戒指打量两眼后,黄天突然扯了扯嘴角,紧绷的神情非常明显地放松来喻文州私心揣测,黄天这是发现了还有比他更惨的,因此得到了一定程度上的心理安慰,这才缓和了情绪,又有心情继续战斗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