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62 密谈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62 密谈

周泽楷的冠军戒指在黄天看来几乎不啻于洪水猛兽,因此当喻文州半真半假地想要将那东西推给他去处理时,他虽然确实受到了打击情敌带来的诱惑,但是理智仍然在线,非常明智地拒绝了。

不过不于黄天,这东西在喻文州的手里就没有那危险了,就算他把这个东西还给周泽楷,此前从未暴露过的他也不会因此而拉到什仇恨值当然,这样做的性价比太低,他是不会选择的。

凌晨时分,喻文州又刷了遍微信运动,确定霸图的人大概率已经全部睡后,他点开了和森森的对话,发了个过去昨晚聊天的时候森森亲和他说过的,她的身体已经恢复了健康,不再像前些时候那样需要过多的睡眠了。

卧室里,枕边放着的手机突然轻微地振动了一,床上,原本正安静闭目,看起来睡得很沉的女孩突然就睁开了眼睛。

寂静的夜,森森望了眼旁边已经睡熟的张佳乐,侧过身体,兴致勃勃地点亮了屏幕。

另一边,收到森森发过来的?时,喻文州望了眼时钟,发现距离己发消息过去甚至没有超过10秒,他不禁摇了摇头,心说果然刚接触到智手机的人都会不觉便染上瘾,森森这沉迷手机的劲头一点也不比当年刚刚换了新手机时的小卢差不过,这一点对他来说其实是好事。

喻文州来到窗边,半靠在明净的落地窗前向外看。在G市,凌晨才是属于己的一天真正开始的时候,就算喻文州想现在约森森去,也不用愁找不到消磨时间的地方但,那样子就太格了,短时间内,喻文州是不会选择将己暴露来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