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65 机会主义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65 机会主义者

昨晚与轮回的比赛结束后,家在本地的蓝雨队员是直接原地解散各回家了的,喻文州和黄天然也是如此。不过,虽然赛季已经结束,但作为战队队长,喻文州还是有着一些其他事宜需要处理的理,也包括身为副队长的黄天。

只是,当喻文州抵达俱乐部,经理敲定了一些事项后,因为接来的讨论需要黄天参与,他抬腕看了看时间,有些疑惑地询问道:天怎还没到?俱乐部没有通知吗?

经理一愣,然后他拍拍额头,歉意道:不好意思啊文州,忘了和你说了。黄一早就到了,不过后来他临时有事,打了个招呼就又先走了,说是明天再来。

临时有事?喻文州闻言,若有所思地转了转指间握着的签字笔。

因着剑与诅咒名声在外,喻文州和黄天的好些代言都是相互捆绑的,所以黄天这样一缺席,需要喻文州处理的事情顿时就了很多。

离开俱乐部时,喻文州又看了看时间十点半?唔,正好以去补个早茶。

喻文州是开车来的,不过,因为俱乐部附近就有几家好吃的店,距离普遍很近,他便没有再开车,而是戴上帽子和墨镜,慢悠悠地步行前往。

这一天天气不错,微风习习,碧空如洗。喻文州插着袋漫步在熙攘的人流中,一边聆听耳机里播放的轻音乐,一边微微仰头,悠闲地观赏起天边舒缓流动的白云:说起来,度假的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