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66 掩耳盗铃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66 掩耳盗铃

虽然黄天表面看来咋咋呼呼没什心眼的样子,但只看他在赛场上时的表现,应该也不会真的有人觉得他就像外表看来的那样是什天真烂漫的小奶狗吧唔,除了单纯看脸的颜粉?

故而,当喻文州等在合适的位置,远远地望见黄天的车子不情不愿地离开时,即使已换了辆绝没有在队友面前现过的他父亲不久前才新换的车,喻文州还是稍微等了会,直到确认天大概不会杀个回马枪,这才给森森发了条信息,驱车去接人。

此时是午六点左右,差不多以吃晚饭了,所以理论上说,除了黄天,喻文州还应该警惕随时回酒店的森森的正牌男友张佳乐,不过实际上嘛早早便从熟人那里打听到了霸图行程的蓝雨队长无所畏惧!

向着刚刚从旋转门内来、正左顾右盼寻觅着什的森森招一招手,喻文州迎几步,一边然而然地帮女孩拉开车门,一边微笑了一,像是很随意地森森打了个招呼:嗨,森森,吃饭了吗?不好意思,这个时间还来打扰你。

森森本来已扶住了车门,向喻文州笑了一正准备坐进车里,突然听他这样一说,她一愣,犹豫了一,带着点疑惑地反问道:呃,你这样说的话,我是不是应该回答没关系?这样有哪里不对吧难道不是我的事情麻烦到了你吗?该说不好意思的是我才对吧!

真正的重点其实在于前一句,后一句只是为了让前面的问话不显得太过突兀而随补上的喻文州短暂失语了一瞬,不太确定森森的这话己应该怎回:说起来,森森的这个脑回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