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68 因为喜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68 因为喜欢

晚饭一如料想中的那般愉快,森森的捧场尤其令喻父开心并在饭桌上毫不客气地翻了个白眼给家子,吐槽了一番喻文州过于克制的饮食。

气氛很和谐,怎奈喻文州挫败地发现森森的性格实在是太不谙世事了?面对着喻父喻母略带暗示的隐秘撮合,森森不仅没察觉,还诚实坦然得过了分,如果不是喻文州足够机警,立刻将话题转移开,森森险些当场将己已经有了男朋友的事实大大方方地讲来而喻文州暂时还不准备让己的父母知道这件事。

饭后又闲聊了一会,喻文州估算了一时间,觉得差不多该把人给送回去了。

分别前,喻母拉着森森的手,显得有些依依不舍的样子。见状,森森想了想,凑过去亲亲热热地在喻母的左右脸颊各吻了,然后甜甜地笑道:一次再来G市,我保证会提前告诉你,而且我不是加了微信吗?平时也以聊天的呀!

喻母被亲得一愣,喻文州也有些猝不及防,最郁闷的是喻父,他有些吃醋地发现家老婆的脸在那瞬间就红了虽说看起来非常的漂亮,令他不觉回忆起了两人热恋时的美好时光,但是!亲她的人又不是己!

文州路上小心哦。碍于非礼了家老婆的是个年轻漂亮的小姑娘,喻父磨了磨牙,扭头就把迫害转移到了家子的身上,太晚的话天就不用回来了,就在你俱乐部那边住吧。一边说,一边圈住了家老婆的香肩,明晃晃示威的样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