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69 团结就是力量(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69 团结就是力量(×

张佳乐还不知道森森刚刚在他未来队友的面前表白了他,否则的话,他此时的糟糕心情应该得到些缓解。

几乎是焦头烂额的,张佳乐撑完了一整天的活动。其实按照俱乐部的安排,霸图的这次行程原本是要持续两天的,期间除了必要的商务活动,还给选手留了在当地游玩的时间奈何黄天的搅局打乱了一切。

那时,看到森森发来的微信,张佳乐沉默了很久,直到林敬言按捺不住好奇心,捅了捅他僵硬得不成样子的脊背,他这才如梦初醒,挫败地抹了把脸,斟酌着给森森发了条叮嘱她注意安全的消息回去。

虽然按他的本意,是绝不愿意森森和除他以外的任何男人亲密接触的。

张佳乐的反常引起了霸图全体成员的注意。当时,众人正坐在俱乐部安排的商务车上,俱乐部临时派来的工作人员坐在副驾驶,正副队长则在前排商量事情,剩的人无所事事之余,便摸了副扑克来打牌。

男人的打牌,有时候其实并不真的只为了打牌,而是另外一种打闹的方式。人的牌局是那种需要拼速度的,轮到你牌的时候如果停顿的时间超三秒,便会动进入一轮,十分考验打牌人的脑速和手速。

等张佳乐回过神来,挂上勉强的笑容试图回归牌局时,一抬头,便对上了牌桌边另外三人那饱着八卦炯炯望来的眼睛,硬生生吓了他一跳甚至目光再往前,发现就连原本在前排交头接耳的正副队长都侧过了脸来看他,一时间,张佳乐顿时觉得压力山大,险些把不稳手里剩余的纸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