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71 朋友妻,____?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71 朋友妻,____?

不管周泽楷是真不在还是假不在,五分钟内我要见到他。

这是视频接通后,孙哲平对江波涛说的第一句话。

刚打点好笑容准备孙哲平打招呼的江波涛表情一僵,继而意识地瞄了眼样置身在这通视频会议里的家经理,一时间眼神微妙:啊,这过于霸总的说话风格

轮回经理的表情样微妙了一瞬,不过随即,经理就摊了摊手,向孙哲平表达了己的无为力:没用的,这件事情周队说了不表态。

孙哲平剑眉一挑:所以你是想告诉我,你轮回连己的选手都管不了?敢情你的合是签着玩的?

经理心道别说你了,事情发生前,就连我也不信老板居然对周队这纵容啊!而且周队的合

江波涛面打了个圆场:其实热搜我看了,涉及到小周和森森妹子绯闻的部分并不多,不如静观其变。如果后续还有什大的变故,俱乐部再手不迟。

听了这话,经理不置否,孙哲平先不干了:周泽楷不肯表态,你轮回难道也哑了?以前那家伙的绯闻莫非都是他己澄清的不成?跟我这揣着明白装糊涂!你轮回把声明一发,难道周泽楷还有什办法?还是你怕他赛季故意划水打假赛?

江波涛呛咳了一,心说孙哲平的这嘴也是够损的。经理则心累地叹了气:难道我就想不这个办法?

经理停顿了一。以周泽楷的性格和他对荣耀的热爱,划水或者打假赛什的别说这辈子,辈子都是不的。然而事情并没有孙哲平想象中的那简单:轮回希望周泽楷够澄清与森森的绯闻,目的是维护他对外的良好形象,周泽楷难得犯了犟,万一俱乐部前脚澄清了,后脚他就在微博上把实话一说,那俱乐部就鸡飞蛋打两头空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