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72 所谓死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72 所谓死敌

不过说到底,这件事情还是要怪你。将事情复述完毕后,见视频中张佳乐一脸郁闷,皱着眉低头翻微博,孙哲平突然敲了敲麦克风,毫不留情地吐槽道。

哎?张佳乐莫名其妙。

就不说周泽楷了,那家伙,我觉得他好像有点疯。因为森森离开了卧室去喝水的缘故,孙哲平说起话来便了些顾忌,此时直言不讳道,黄天又是怎回事?他转你的微博做什?用的还是那样的吻?他和森森很熟吗?

张佳乐沉默了一瞬,不太想开的样子,只是在孙哲平的眼神催促,他不得不叹了气,将黄天在决赛那晚的表现和昨天他外时,对方趁机约了森森去的事情讲给了孙哲平听。

你这孙哲平听得无语,于是不客气地开嘲讽道,做慈善呢你?还是你有什见不得人的癖好,所以故意把森森留给了情敌来接近?

张佳乐气闷:黄天那个家伙又没有挑明,我总不限制森森交友吧?

为什不?孙哲平理直气壮,恋爱以后本来就应该觉和异性保持距离,就算森森年纪还小不太懂,难道你不会教她?

张佳乐苦恼地反驳:你才是真不懂,森森和咱不一样,她说到一半,话语戛然而止,张佳乐懊恼地敲了敲额头,强行转移了话题。

总之!还是先把热搜那事解决掉吧?

孙哲平伸手点了点张佳乐,隔着屏幕都感受得到他那恨铁不成钢的情绪:你啊!

说是要解决,但其实,这件事情的话题中心已经被彻底转移了。孙哲平刷了会微博,觉得事情差不多以告一段落,心情顿时轻松来,只是依旧对周泽楷的态度耿耿于怀:虽说这次的风波过去了,但周泽楷那边你到底准备怎着?就这放着他不管?要我说,你干脆直接微博上diss他一通算了,省时省力还解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