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74 回归霸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74 回归霸图

霸图众人直到上了飞机才搞清楚昨晚这是发生了什事,白言飞于是吐槽张佳乐:不是吧老张,连轮回的人都有和森森妹子的合照,我居然还没有!你不觉得你应该安排一?

吊郎当的。张佳乐腹诽,直接一掌拍到了白言飞背上:废话!去去去别挡道!

白言飞唉声叹气地往座位里一倒,扒着椅背一脸悲伤地望向对面正举着手臂安置背包的张佳乐,以及在这种情况依旧挽着张佳乐的臂弯,一脸好奇地向他望来的张佳乐的小女友啊,恶!这股恋爱的酸臭味

我觉得我不应该坐这里。白言飞迅速一扭头,故作深沉地对落座在身后座位的己的捧哏郑乘风道。

郑乘风瞄他一眼,又望了眼旁边那对惹人注目的小情侣,非常赞地点了点头,时还对机舱里座位的分布发起了批判:早知道应该去商务舱的,那里的座位都是一对一对的。而不是像这家的头等舱这样左二右一。

因为张佳乐和森森理所应当是要坐在一起的,而队长和副队的组合一般人也没胆量拆开,剩的就是他俩和林敬言,又因为买票的时候双人座不足,被随机到了三个单座,所以再怎分配,还是不得不有人单独坐到张佳乐和森森的右手边,隔着过道近距离感受隔壁那biubiu直闪的恋爱光线的洗礼。

郑乘风话一说完,放好了行李的张佳乐挑挑眉,回过身来正想说什;后面样放好了行李的张新杰推一推眼镜,和队长对视了一眼;于是,韩文清便起身离开了原本的座位,将正坐没坐相摊在靠椅上的白言飞给提溜了起来:那你去后面的双人座。他淡淡地安排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