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75 谁的照顾范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75 谁的照顾范围

霸图其实是派了人来接机的,而且因为收到通知,说是需要接的人除了选手以外还多了位张佳乐的女朋友,俱乐部怕位置不够,还特地派来了两辆商务车。

不过现在嘛,因为白言飞和郑乘风的半途跑路,其实一辆车就以把所有人都装了,再挤一挤连着森森的行李箱一起也并不是不。只是既然有两辆车,张佳乐便不准备委屈己,见韩文清和张新杰将背包和手里拎着的行李箱都进了前面那辆车,他于是非常觉地带着森森向着后面的那辆车走去。

张佳乐前辈。张新杰喊住了他,把行李箱放在前面的这辆车里吧,咱都坐后面那辆车。

张佳乐的性格属于比较随和的那种,闻言没有多想,应了一声就又拉着行李箱来到前车这边,将拉杆递给了等在车门处的张新杰,顺还说了声谢谢。

林敬言因为走在最后,来到前车时剩的三人已经好了行李箱,正向着后面的车子走去,他赶紧三五除二地把行李箱和己的背包一起往车里面一,然后关好车门,小跑着追上了队伍。

来到近处时,林敬言听到张新杰正在和张佳乐商讨接来他的行程安排。

回俱乐部吃饭,午的话老板说了要来,你协商的时候,我以先帮你收拾一宿舍,大概还需要买一些日常用品

林敬言听得一脑门子的问号:帮张佳乐收拾宿舍?张新杰这热情的吗?怎他来的时候没享受过这样的待遇?哦,那时候霸图刚刚被淘汰,张新杰的心情不太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