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76 谁给的安全感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76 谁给的安全感

虽然说着要等正式商谈以后再定,但是到了霸图后,面对着张新杰将行李箱等物先放到宿舍里去的提议,张佳乐想了一,还是意了。

霸图俱乐部的原址是一家小学,老板买地皮以后重建的重建,翻修的翻修,目前除了西边那个超级大的操场外,其他地方基本上已经看不原本的样子了。

选手的宿舍是一栋三层的小楼,原本是教师公寓,改造以后被老板专门安排给了选手使用。其中一楼是公共区域,除了两位宿管的房间外,其他还有健身房、图书室、游戏室等;二楼和三楼就是选手的宿舍了。

因目前正处于夏休期,宿舍里只有宿管在。韩文清等人带着森森鱼贯而入时,正在闲聊的宿管奇怪地问了一句,得知森森是技术部新来的成员后,虽然内心疑惑为什俱乐部会把森森这个女孩安排到全是男人的选手宿舍,不过有韩文清做主,两名宿管便只管唯唯称是,拿起钥匙一溜烟地带着众人上了楼。

因为被改造过的缘故,小楼的二层还有八个房间,到了三层就只有六个了。连接着楼梯的部分是公共区域,公共区域两侧就是宿舍与走廊,走廊的入处各设有门禁,刷脸的那种,除了选手外其他人是无法进入的。

二楼是年轻选手的地盘,韩文清、张新杰和林敬言则都住在了三楼。张佳乐既然要来,三名老将然而然地就把人往三楼带,根本就没想过张佳乐会有留在二楼的想法虽然张佳乐的性格还挺活泼,和年轻人应该蛮合得来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