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77 谁与谁筑ai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77 谁与谁筑爱巢

不知不觉,时间已来到了午后。张佳乐带着专程从B市赶过来的他的专属律师一起去了俱乐部那边,林敬言去公会帮忙了,森森则跟着霸图的正副队长一起又回到了选手宿舍张新杰建议他天就把房间收拾来,免得还要去住酒店。

到了宿舍后,韩文清先把森森的面部信息录入到门禁系统中他是管理员。接着,因为森森选的那个房间已经有两年都没人入住了,以前的摆设或旧或坏,实在不成样子,韩文清便联系了熟人,准备帮两人换一家具。

韩文清在战队说一不二,在俱乐部的话语权也毋庸置疑,不过这些都不如在森森这里,进屋以后,不管韩文清说了什森森都只管点头韩文清让人把旧家具给全搬走时森森不说话,韩文清说一会找人来打扫卫生时森森还是不说话,连韩文清无奈之故意逗森森,问她想要什样的床,她都一脸为难地支吾了半天,最后勉强回应道:你来定吧。

张新杰清楚地看到了家队长那一瞬间鼓胀起来的胸膛他以为韩文清这是被气的。

因此,当韩文清不在地借要挑家具,跟着熟人直接去了对方店里,房间里只剩了他和森森两个人时,张新杰终于按捺不住心中好奇,直截了当地就问了:说起来,你为什那怕队长?

森森呃了一声,看神情像是不太想回答的样子,然而不知想到了什,她小小地叹了气,还是回答道:因为我中了敌人的诅咒。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