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78 谁与谁筑ai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78 谁与谁筑爱巢

早在和森森签订鬩法协议时,张新杰就隐约觉得那不会是最后一次,但

轻喘着彼此分开,张新杰的喉结不受控制地上动了动,隐藏在镜片后的目光难得剥离了伪装,一瞬间锐利迫人,盯住了怀中女孩蝶翼般微微颤动的睫羽。

幸而那不觉的失态只在一瞬间,一刻,张新杰闭了闭眼睛,强压抑住体内汹涌的暗流,再睁开眼时,他的神情便恢复了故有的平静。

浅色的瞳仁隐藏在眼镜之后,光影变幻间,隐隐给人以碧潭般的深邃静寂之感;然而越过净透的镜片细细望去,那眼眸又仿佛如清溪般澄澈,笃定而坦然。

张新杰伸手指,轻轻碰了碰森森红肿起来的嘴唇,看神态仿佛就只是单纯好奇般地询问道:上次转换的鬩力你已经全部用光了吗?

森森的性格有时候显得极为孩子气,便如此时,听到张新杰的问话后,女孩不好意思地眨了眨眼睛,支吾着吞吞吐吐道:唔是啦,但我知道这样不好,我控制不住的嘛!以前的时候

张新杰不想去深究森森中的不好指的具体是什,他只抓住了己想要知道的重点:那一次转换大概支撑多长时间?

森森思索了一:差不多两到三个级鬩法的强度?

张新杰迅速回忆了一,然后他发现了问题:你不是说过,普通人最多够承受大概三到五个六级鬩法的鬩力当量?怎才级?

森森哎呀了一声:是亲吻话刚,像是突然意识到己说错了话,女孩噤声两秒,生硬无比地改变了接来原本想要说的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