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82 炫耀的炫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82 炫耀的炫

张佳乐带着森森从上午十点一直逛到了晚上八点,距离张新杰要求的回归时间九点只差一小时。因此将大包小包的东西搬进屋里后,张佳乐就匆匆跑去公会了,留森森一个人在房间里整理东西。

因Q市这边的气候和K市存在着很大的不,所以两人此番买的大部分是衣服鞋子,除此以外还有当地的特色食物和零食,再然后,张佳乐还拉着森森去逛了一通首饰店,挑了枚造型浮夸的钻戒给她。

倒不是张佳乐不想买对戒,只是吧,张佳乐突然想起上次周泽楷送冠军戒指的时候用的借是给森森的项链的回礼,而那条项链,据森森说正是她之前提过想要送给周泽楷的那条曾经由她的弟弟莱尔送给张佳乐的见面礼真是无论从哪个角度想都够膈应人的了。

因此,在确认了森森的鬩力已经恢复了一部分,起码足以打开储物空间后,张佳乐便从森森那庞大的收藏库中挑了一件既符合华夏审美、又不至于过分高调的手链来,和他送给森森的那枚戒指一起,特地挑选在晚餐时分,将他静心挑选的九张照片PO到了微博上。

荣耀-张佳乐V:买完衣服顺便又逛了逛楼金店,话说,钻戒的义是什来着?(/狗头/狗头/狗头)[烛光晚餐.jpg][怀抱着大捧玫瑰的‍‎‌美‌‎‎人‎‍‍.jpg][森森&戒指.jpg][张佳乐&手链.jpg][甜蜜蜜双手交握.jpg][亲密拍.jpg×3][夜&月&桥.jpg]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