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83 深受信任的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83 深受信任的

张佳乐PO的最后一张照片其实不是有心的,他只是觉得那副场景很美;当然,既然网友从中辨认了他目前的所在地,进而猜到了他即将转会霸图的事实他也并不会否认就是了。

昔日百花队长复霸图的消息果不其然点爆了舆论,刚消停了没两天的媒体一窝蜂地涌到Q市来,一边从霸图那边挖消息,一边试图抢到采访张佳乐本人的机会。

张佳乐烦不胜烦,幸而此时的他生活已经步入到正轨,每天泡在公会那边一方面完善账号,一方面和新队友磨合,忙得不亦乐乎。

因此,当森森提想要到兴欣那边玩两天,去见见果果和柔柔,以及她新认识的沐橙时,张佳乐意识地先是回忆了一己接来的时间安排,非常悲催地发现起码两个星期内己都是抽不空闲来的,然后他才注意到了森森的话像是有哪里不对的样子?

沐橙?苏沐橙吗?你什时候认识的?张佳乐承认己有点点被惊吓到了。

就,虽然叶秋早就和他提过说苏沐橙想认识一森森,后来苏沐橙加了他的企鹅后样也提过这样的要求,但,啊喂那丫头当着沙雕网友的面都敢直接@那个什乱七八糟的双花研究协会,张佳乐又怎肯把她介绍给森森?本来森森就对他和大孙的关系产生过一定的误解

说起来!森森居然会误会他和大孙的关系这一点真是让人无力吐槽!还是说女生都好这一?虽然森森的误会和他说起话来逻辑不严谨也有一定的关系啦,但!正常人谁理解精灵的那种过于奇葩的友谊啊?明明森森当初介绍芮莉的时候就只是说那是她最好的朋友而已嘛,那他在介绍大孙的时候用她俩的关系来举例又有什不对?谁知道芮莉居然对森森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