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84 男友失格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84 男友失格

让我数数,这都是我第几次给你小子救场了?接到张佳乐的电话,听好友讲述清楚事情的起因以及对己的请求后,孙哲平沉默片刻,用一种很是无奈的语气吐槽道,怎感觉你小子谈个恋爱还得搭上个我?这到底是你在谈恋爱还是我在谈恋爱?买一赠一啊你?

滚滚滚!张佳乐没好气地说,买一赠一?你想得倒美!总之兄弟的难处就摆在这了,怎样,帮忙不?

孙哲平疑地停顿了一会,令张佳乐本来十拿九稳的心态也不由地顿了顿,心道难道大孙最近也有事,抽不时间来?

幸好,孙哲平最终还是意了:以,不过我现在还在德国啊,得唔,后天吧,我直接国内转机飞Q市,你让森森提前准备好,到时候我过去接她。

OK!谢啦大孙!

结束通话后,张佳乐向着森森比了个OK的手势,笑眯眯地wink了一:搞定!大孙说他后天来接你

然而听了张佳乐的话,森森却露了疑惑的表情:后天?

女孩歪了歪头,像是回忆着什的样子,用一种不太确定的吻道:但,我和沐橙约的是明天啊?

嘎?张佳乐的笑容顿时僵在了脸上。

沐橙说,她俱乐部给她安排了不工作,好不容易明天以休息一,所以约我明天一起去兴欣玩好像是这说的来着吧。森森埋头开始翻微信,她好像后天还有事,要到S市拍个杂志封面还是什的,所以我最好天就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