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87 叶神大大的小心思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87 叶神大大的小心思

叶修觉得,天的陈果似乎有一点亢奋?大清早的从吃饭就开始神思不属,偶尔还会和唐柔嘀嘀咕咕,也不知是在说什。

当然,叶修对此本来是没有在意的,毕竟女孩子的事情他一个大老爷瞎掺和什?直到快中午的时候,叶修正想带着已经做完天训练的唐柔和包子换一张地图去浪,唐柔看看时间,突然向他请假道:叶哥,一会没有什重要行动的话我想请半天假。

唐柔请假?这真见。叶修面露惊讶:倒是没什计划你有事?瞄了眼不知什时候突然跑来训练室,左手拎着包包,右手拿着手机,正站在唐柔的座位后,用一副虎视眈眈的表情盯着己看的陈果他不禁汗颜了一。

嗯。唐柔点头,站起身收拾了一己的座位。陈果却有些等不及,看了看时间以后一把拉住唐柔的臂弯,拖着她就往屋外走:哎呀来不及了,森森说她都已经坐上租车了

叶修本来正纳闷地盯着两人的背影看,突然听到森森这个词,他一愣,继而意识就瞄了眼桌上的手机。

经历了上次的微博风波后,苏沐橙二话不说买了只手机给他,还附带有手机卡一枚。叶修因为理亏谁让他的微博账号需要手机验证,大半夜的打了电话向对方求助呢?所以不得不全盘听从了苏沐橙的要求,甚至还一步到位,第一时间申请了微信号。

虽然他的微信目前只加了苏沐橙与兴欣几人的好友,没有理会苏沐橙推送过来的属于森森的名片。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