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88 shui逆中的叶神大大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88 水逆中的叶神大大

叶修等人回来时,森森正窝在客厅的沙发里。电视里播放着森森喜欢看的动画片,桌面上则摆满了饮料和零食,不过她的注意力难得不在那些花里胡哨的东西上,而是正和唐柔头贴着头,凑在一起不知道在讨论着什。

叶修和韩文清问(斗)了(完)好(嘴),进来屋里时,第一眼首先看到的便是整个人都窝在沙发里,将己团成了小小一只的森森。

沙发很宽敞,三个女孩挤挤挨挨地贴在一起居然也不显得拥挤,反而有种格外温馨的意味,令人见了以后不觉便心中柔软叶修就注意到魏琛不觉往陈果的方向看了好几眼。

碍于有韩文清在场,虽然叶修觉得对方没有那敏锐,毕竟他又不是张新杰,但,想想韩文清陪森森前来这边,临行前肯定是得了张佳乐的叮嘱的,就像那次他带着森森前往轮回时一样,这样一来,说不定老韩就会格外注意别人对于森森的态度呢?他没有做好将心思暴露来的准备。

再走近了一些后,女孩子终于注意到了叶修等人的现,几乎时抬起了头来。三个女孩子,三张远远超平均颜值的漂亮脸庞,三种截然不但都格外引人瞩目的风情气质

哎,叶修你回来了?见来人是家大神,陈果略略撑起身子,勉强维持了一个还算得体的姿势叶修打了个招呼。

另一边,唐柔虽然也抬头望过来一眼,但却没有说话,而是重新埋头去,继续手中的工作叶修这才注意到她和森森是在做什:唐柔正捏着个小刷子,在给森森的右手指甲涂指甲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