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90 谁绿了谁?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90 谁绿了谁?

叶修的不祥预感在三个女孩争相要森森一起睡时达到了顶峰。

呃,沐沐也想和森森一起睡吗?虽然是率先提想法的那个,但由于追星心理作祟,因此,虽说陈果真的很想搂着森森一起睡,毕竟森森的身体香香软软,抱起来手感超棒!,如果偶像也想和森森一起睡的话呜哇果然还是觉得好遗憾!QAQ

唐柔本来没想和陈果抢的,虽然她其实也蛮好奇,毕竟从上次陈果和森森不小心玩得太晚,因此一起睡了一晚后,陈果就一直有些念念不忘的,明明她和果果也在一起睡过很多次,也没见果果对她有多眷恋啊?啧,先说好,她是不是在吃醋哦!她就只是好奇而已嘛。

然而,眼见在苏沐橙提也想和森森一起睡后,原本兴致高涨的陈果瞬间就变得纠结低落的情绪唐柔抿一抿唇,轻轻地举了手示意:啊,说起来,我也想和森森一起睡呢。

哎?陈果顿时更加纠结了。

苏沐橙向唐柔望过来,唐柔也向她望过去,两个人对视片刻后,不约而地又将视线转移开。苏沐橙的笑容更加深了些,唐柔则面色如常,两个人时望向正托着笑吟吟望着她的森森,苏沐橙率先开道:那森森呢?森森更想和谁一起睡?

森森眨了眨眼睛,正要开,旁边叶修及时插话进来,无语地道:喂喂,咱宿舍好像有六间房吧?老板娘和小唐各占了一间,我和老魏、包子占了两间,剩的正好给森森和沐橙一人一间,至于老韩,就让他和包子住一间呗?反正他房间里正好是两张单人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