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91 火眼金睛叶不羞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91 火眼金睛叶不羞

时值六月旬,正常来说,这个时候的俱乐部应该已经放假了,奈何嘉世情况特殊,降级不说,又有和肖时钦的转会绯闻正传播得如火如荼,所以在距离转会窗的开启还有不到十天的现在,嘉世的队员大多还留守在俱乐部苏沐橙原本也不例外。

此番,苏沐橙之所以够抽时间来兴欣,一方面是因为她和嘉世的合只还剩一年,而于种种原因,双方心知肚明她绝对不会续签,所以便不会像挽留其他的队员那样急着她商谈待遇;另一方面嘛然就是苏沐橙够告假来的直接原因:俱乐部又给她接了个短期代言。

嘉世最近真是明火执仗连掩饰都不准备掩饰了啊?早餐时分,陈果听苏沐橙简单陈述了一己接来几天的工作以后顿时就觉得气不打一处来,愤愤不平地说道,专门接箐蔻这种快消牌子圈钱!故意消耗你的人气!

在场除苏沐橙以外并没有人接过代言,因此对于这些了解不深,只有陈果,因为是年轻女孩,又是苏沐橙的铁杆粉丝,加上混迹在微博等社交平台多年,所以对于代言的事情还是有些了解的。

箐蔻这个牌子是最近新崛起的国产美妆品牌倒不是说这个公司的产品有问题,事实上,陈果还蛮喜欢家新的一款红的。

然而,这种平价快消品牌虽然在签代言人时手大方,换句话说就是来钱快,但不于那些高端的时尚品牌,这种代言对于明星本人来说不仅没有加成,其本质反而是在消耗代言人的格调与号召力陈果就曾看到过很多对着苏沐橙大开嘲讽的议论,说她这是穷疯了,只要赚钱,就是微商品牌的推广都敢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