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92 战胜话痨的正确方法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92 战胜话痨的正确方法

苏沐橙发现己小看了黄天。

咦,你说上次的那个广告吗?视频那边,黄天转一转眼珠,不太明显地往屏幕的边缘瞟了眼,苏沐橙心知对方这大概是怀疑周围还有其他的人在毕竟以森森的性格居然会提这样的要求,想也知道应该是受了别人的怂恿。

不过乎了苏沐橙意料的是,黄天仓促之不仅找到了完美的推拒借,甚至还借着这个由头,试图达成己的目的。

哎呀森森你说晚了,那个广告我都拍完了。黄天一边露遗憾的表情,一边睁着眼睛说瞎话,不过话说回来森森你是在H市吗?

你怎知道?森森好奇地问。

黄天心说凭你己估计怎也不会想到还把代言介绍给别人倒不是说森森笨,就是吧,以她过于直接的脑回路,没人提醒的情况应该不会往那方面想;何况如果她早有此意,当初他和她提起的时候她就应该想到的,如都过了好几天了,她却专门打电话来哼哼!黄天非常怀疑此时苏沐橙那个家伙正悄咪咪隐藏在幕后,说不定就躲在摄像头捕捉不到的周围,正恶趣味地等着看他手忙脚乱的应对。

恶!当初就不该应苏沐橙的要求把她介绍给森森的!不给他助攻就算了,怎还试图坑他呢!!!

不过,倒不是说这一次的事件对他来说没好处。

正好我放假了,那我去H市找你玩吧森森!黄天作一副兴冲冲的样子,说来我以前去过H市那多次,每次都是打完比赛就匆匆忙忙离开,都没机会好好逛。森森你去H市几天啦?知不知道H市都有什值得游玩的地方?不知道也没关系,咱以一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