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93 捉jian成双(bushi)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93 捉奸成双(bushi)

虽然说着要带森森一起玩,然而想了半天,又询问了森森以前都游玩过H市的哪些地方后,苏沐橙终于明白为什昨天森森来了以后陈果和唐柔会带她逛了一午的商场了城区内的话,玩的早在森森上次来的时候陈果就带她玩过了;而在城区以外的地方,不说苏沐橙这个宅女去没去过,单说她晚就要发前往S市,根本就没有多时间嘛!

挫败。

不过内心再郁闷,表面看来苏沐橙依旧还是蛮淡定的,就仿佛紧急百度了一番又微信弹了陈果半天的那个人不是己一样。

陈果倒是乐于为家女神谋划策,两个人嘀嘀咕咕一会后,最终苏沐橙决定带着森森先到公园绕一圈,呼吸呼吸新鲜空气,然后中午的时候再带她去陈果大力推荐的一家私厨吃私房菜其实就是会员制那种,陈果有家的金卡。

这一天天气不错,两个人戴着遮住了半张脸的超大黑超,手挽着手一起逛公园。

不过说真的,公园这种地方全国各地都差不太多,逛来逛去也就那样,没有什新鲜感,唯一的趣味反而在于两人路上随手买的冰淇淋。森森买的草莓果肉的,苏沐橙则是选的香雪味,此时你一勺我一勺地互相挖着吃,肩膀挤挤挨挨,脑袋也时不时触碰到一起,看起来亲亲热热,再加上两人那即使做了遮挡依旧显得过于众的颜值此处特指森森,苏沐橙就看到个因为盯森森盯得太入迷,一不小心踩石头上导致摔了个大马趴的悲惨案例,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