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94 森森争夺战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94 森森争夺战

孙翔。森森重复一遍这个名字,望着孙翔笑了一,正想再说些什的时候,旁边苏沐橙突然抱住森森的腰,将她的注意力强行又扭转回己的身上:森森!我和孙翔关系很不好,所以宝贝,我不要理他好不好?

哎?森森眨了眨眼,意识抬头望了眼门站着的孙翔。

奇了,为什[苏沐橙]一个女孩子,攻略路线居然会和[孙翔]有冲突?这还是我第一次看到彼此冲突的攻略路线呢!

又或者,其实是[叶修]和[孙翔]有矛盾,这才导致了[苏沐橙]和[孙翔]的冲突?毕竟[叶修]和[苏沐橙]的攻略进度有联动,攻略其中一方时另一方的好感度也会跟着有所提升。

说起来![苏沐橙]刚场时好感度等级居然就和[叶修]持平了,不看剧情进展我差点以为这是BUG了。而且这样的设定真的好奇怪,如果不是角色详情里明确标注了[苏沐橙]的性向,我都要以为她其实是森森的情敌了,啧。

不攻略[孙翔]是不的,这是所有的角色里面除了小周以外最帅的!怎放弃!

但,小姐姐也很爱啊,而且整个游戏就只有兴欣这边开了百合线,错过了就没有了呜呜呜好纠结!

怎办怎办?这种情况的话

难道只氪金了吗?

什啊!听了苏沐橙的话,孙翔顿时就涨红了脸显而易见是气的。

如果换成是平时,面对着苏沐橙的冷脸,孙翔早就拍拍屁股走人了,然而此时,对面坐着的还有他近段时间一直念念不忘的女孩,就这离开岂不是犯傻?而且!苏沐橙那个家伙总是坏我好事!我才不让她如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