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95 共商大计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95 共商大计

不是,这种问题你问我?

兴欣,听苏沐橙吐了半天苦水的叶修此时唯一的感想就是还好己没抽烟,否则估计得呛到想抢别人女朋友的这种事,居然也这明目张胆地和人讨论吗?而且他怎不知道,沐橙的性向居然?

因为以前没有喜欢的人,没有柜的必要啊。苏沐橙耸了耸肩,接着她皱眉道,哎呀,事情的重点又不是我,就不要管这个啦!快告诉我你到底喜不喜欢森森?如果你不喜欢,我就要转而去和张佳乐打好关系了。

叶修心说就算我不喜欢,是以张佳乐的性格,他的胜算难道就大吗?你去找他岂不是会竹篮打水一场空?随即他反应过来,哭笑不得地道:别闹,沐橙,你这样的想法实在是

回忆起苏沐橙刚刚提的想要和森森做知己的说法先不说所谓的知己包不包肉/体关系,只说以沐橙的性格,就算两人联手顺利追求到森森,后续呢?叶修非常怀疑她绝对会试图后来居上,甚至鸠占鹊巢。

而且现在森森还是张佳乐的女朋友啊!怎听沐橙的意思,像是根本没把人家的正牌男友放眼里?

不是我故意小瞧张佳乐,只是看现在的局势,那个家伙根本就没有发现事情的严重性啊。苏沐橙扳着手指道,周泽楷,黄天,孙翔

注意到苏沐橙的视线饱暗示地往己的身上打了个转,叶修轻咳一声,想了想,提示道:恐怕还有老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