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97 所谓帮忙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97 所谓帮忙

孙哲平风尘仆仆地赶到H市时,已经是森森到这里的第三天了。

因前一天晚上苏沐橙已经发前往S市,所以兴欣这边便只剩了陈果与唐柔两个妹子;又因为唐柔有日常训练以及其他的事情需要忙,所以吃过早饭后,森森便没有前往网吧那边,而是赖在陈果的怀里,两个人靠在一起看电视。

啊,好困。刚看了一会,森森便显得有些困倦,揉着眼睛有些委屈地抱怨。

怎了,昨晚没睡好吗?陈果捧起森森的脸,仔细地观察她的面色,说起来,昨天你就一副好困好困的样子,莫非是这两天累到了吗?

唉。森森难得有些迟疑,欲言又止片刻后,她叹了气,闷闷道,还不是昨天

陈果正认真聆听,然而森森的话说到一半就停了,只满脸委屈地收紧了抱着她的腰的手,埋头在她柔软的腰腹间撒娇般地一阵磨蹭:恶!到底什时候我才恢复越往后音量越低,饶是陈果几乎要把耳朵竖起来,也没听清森森后面到底说了什话。

哎呀,到底怎了嘛!你急死我算了!陈果急得抱住森森的脑袋就是一阵乱揉,揉得森森不依地哼唧两声,扭来扭去试图避开。

两人正闹着,门处铃声响起,陈果只好不情不愿地放开森森,起身到门处去开门。

来了来了,谁啊?咦!你不是那个,那个打开门后,陈果的声音非常明显地就亢奋起来了。

孙哲平。门外传来男人沉稳低沉的回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