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99 决意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99 决意

如果要孙哲平承认己没有过接吻经历,他肯定是不干的,毕竟这样的情况在他原本的圈子里面其实还是蛮丢脸的;然而事实摆在那里,就算孙哲平再撇清,再挣扎

天!你会不会接吻?亲吻只持续了两三秒,接着森森便轻呼一声,皱起眉头推开了孙哲平。

孙哲平茫然地睁开眼睛,一脸懵逼的样子看起来居然还有点憨憨的爱,奈何森森却不吃他这一套,伸手指点了点男人裸露在外的胸膛:你刚刚咬我做什?女孩难得露凶的表情,时还带了点委屈,皱着眉头质问他。

柔软的手指轻点在结实的肌理,孙哲平愣了一,终于回过神来,意识到刚刚发生了什:森森,吻了他?

不!事情的重点已经不是这个了!现在的重点在于他刚刚的表现一塌糊涂,完全没有令森森满意!!!

孙哲平瞬间涨红了脸庞,意识地试图解释:对不起森森,我以前没接过吻

话到一半,孙哲平突然有些呆滞:等,等等!这话是不是有哪里不对?

然而听了孙哲平的解释,森森的脸色倒是好转了一些,他听到她小声嘀咕道:这样吗?那没办法了,只先教一教

听了这话,孙哲平突然就觉得心脏在胸腔里面怦怦乱跳,时他整个人都僵硬了,手足无措的不知道该怎办才好直到森森又一次地凑过来,拉低他僵直在那里的肩颈,轻轻地抚摸他的唇。

我要吻你了。森森的声音仿佛来遥远的天际,又仿佛隔着层什,传递到孙哲平嗡嗡作响的耳中时,便有了种介乎于真实与虚幻之间,难以捉摸的缥缈感,不许再咬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