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00 家ting建设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00 家庭建设3%

陈果的安排最终没派得上用场,因为没等和众人见面,孙哲平就又匆匆忙忙地离开了H市。

他说他临时有事。面对着陈果的问询,森森迟疑道,不过

不过?陈果觉得森森的样子像是有些欲言又止。

森森摸了摸嘴唇,眨眨眼,没有说话。

便如森森所说,孙哲平确实是临时有事,这才又匆匆离开了H市,只是他离开的时候其实没有和森森说实话虽然他隐约觉得,森森似乎察觉到了他在说谎,但是不知为什,她在迟疑片刻后,最终没有选择拆穿他。

H市到Q市之间距离很短,所以落地时,时间甚至还没到正午。

张佳乐最近大部分时间都泡在公会,而公会的那帮夜猫子emmmmmm如果不是有张新杰监督,他和林敬言的作息肯定也会像大部分人那样日夜颠倒。

此时距离张新杰的吃饭时间还有半小时,因此接到孙哲平的电话时,张佳乐还在网游里面浪。

大孙?张佳乐接起电话,看看时间差不多快到午饭时间了,于是发觉地将游戏角色引到一个合适的地方线,一边笑着询问道,你已经到了H市了?森森还好吗?

你不是每天都会按三餐给森森打电话,而且每次都要询问森森好不好吗?现在距离早餐才刚过了哪会啊,你就又迫不及待想问了?啧啧啧啧恋爱的酸臭味!此为来林敬言内心的吐槽。

旁边,张新杰看看时间,样结束了手上的操作,给角色找了个安全的地点线又快到饭点了,而张佳乐因为工作繁忙,所以都是在餐桌上给森森打电话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