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05 最 佳 拍 档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05 最 佳 拍 档

喻文州本来以为森森想问他的还是周泽楷的事他总觉得周泽楷一反常态的在微博上发那样的照片这件事情很疑。但,森森问的反而是张佳乐相关的事情。

如果我是你的女朋友,那在你看来,我和异性朋友比如天?维持怎样的社交距离比较合适呢?森森看起来有些苦恼的样子,虽然张佳乐没有说,但我总觉得我和天聊天的时候他好像是不太高兴的。

如果你是我的女朋友?那你恐怕就没有联络其他异性朋友的时间和精力了就算是天都不行。

不过心里虽然这样想,嘴上却当然不这样说他为什要帮张佳乐的忙?

喻文州眼都不眨,仿佛非常然地嗯?了一声,表情疑惑地道:就连聊天都会介意吗?我看张佳乐前辈不像是那小心眼的人啊?不仅没有凭良心说话,还暗搓搓给张佳乐扣了顶小气的帽子。

森森迟疑道:前几天我和天视频的时候,张佳乐洗漱到一半突然跑过来抱我我觉得他应该是故意的?

喻文州心中一突,不过观察了一森森的神色后,他意识到森森所谓的抱大概就只是字面意义上的抱而已吓他一跳。

不过天这是不是太嚣张了?人家都要洗漱睡觉了还给森森打视频通话,怪不得张佳乐会忍无忍跑来示威了。

啧,仇恨拉得太足是非常危险的虽然以森森和天的投契程度,倒还轮不到他担心这个。

喻文州笑笑:是你那天聊得太晚了?而且张佳乐前辈最近那忙,就只晚上的时候才有空,结果还被天占据了时间所以才会介意吧?帮黄天遮掩的时,顺便还强调了一张佳乐最近对于森森的忽视,试图挑起森森的不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