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08 反 间 计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08 反 间 计

苏沐橙最终是被轮回方面请回去的。

怎会是拍上刊呢?面对着苏沐橙的质疑,轮回的工作人员好声好气地解释道,安排您与周队拍摄的是八月刊,用于联盟新赛季的开赛宣传。

这样吗。苏沐橙笑得甜甜的,这说来这一次的拍摄是联盟的意思?

眼见工作人员微笑默认,苏沐橙的笑容样更加深了些,看起来格外的平易近人,然而她接来的话

那还真是辛苦冯主席了。苏沐橙笑容不变地道,专门找了我嘉世这样一个刚刚降级的俱乐部来衬托轮回这个新科冠军。

啊这啊这。工作人员顿时词穷,讪讪笑着不知道该说什好。幸好苏沐橙的怒气更多的还是冲着嘉世以及轮回的高层去的,没有兴趣为难底的小兵,因此这项工作很快被重新提上日程,而且完全符合苏沐橙尽快的要求森森的飞机买在两天后,她想快点完成工作,然后陪森森在S市这边玩一天。

苏沐橙不知道的是,其实轮回那边周泽楷也提了尽快结束的要求他就还剩了这一项工作,搞定后,他就以一心一意地去做己想做的事了。

彼此心照不宣的默契配合,拍摄工作进行得很顺利,赶在森森抵达S市的那天傍晚,苏沐橙顺利完成了己内页的部分,拎着包包准备前往榻的酒店。只是中途,因森森突然发来信息,苏沐橙短暂地分了神,于是便不小心撞到了刚刚又被换了个造型的周泽楷身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