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12 来了西风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12 来了西风

森森等人抵达时,已经是晚上八点了。

因为是独宅独院的私汤,会所方面核实过后直接把人送到了周泽楷包的小院。

小院是典型的仿古园林风,院内种着繁茂的绿植,古色古香的围墙外攀爬着大片青翠欲滴的藤蔓,砖砌的月亮门外,等待在那里的正是周泽楷与江波涛。

见到会所的巡逻车,两人上前一步,正待迎接即将车的森森与苏沐橙,然而目光一扫,江波涛突然有些疑惑:怎是辆车?森森她带了很多行李吗?

江波涛的疑惑一秒便得到了解答。

哇!这地方不错啊!第一辆车刚刚停稳,黄天便干脆利落地从巡逻车上跳来,顺手还把旁边放着的两个行李箱给拉来了这处会所距离机场比他榻的酒店要近些,因此在询问过周泽楷得知他包了三天的场后,众人商量过后,干脆退了房,准备等明天午直接从这里发。

?发现车上来的人居然是黄天,江波涛笑容一僵,满腹狐疑地向着后面跟着的巡逻车望去。

这家的巡逻车是那种两侧不设车门的小型车,森森等人又都带着行李,因此每人乘坐了一辆。第一辆车上是黄天,紧跟着的是森森,再然后是苏沐橙,孙哲平殿后。

森森的车子停来时,趁着孙哲平的车子还没停稳,黄天直接抢步上前,帮着森森把她那辆车上的行李箱搬来。孙哲平慢了一步,见状挑了眉,倒也没有什特别的表示,而是望向院门那边正向着这边走来的轮回两人,扫了江波涛一眼后,他的目光便直直地盯在了周泽楷身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