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13 温泉温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13 温泉温泉!

令人遗憾的是,厨房里孙哲平和周泽楷并没有吵架。

不过本来也是吧,周泽楷此人除了在森森的面前话格外多,跟别人向来是没什话说的;孙哲平也不是黄天,小嘴叭叭的简直把哑给逼疯,他的对外形象一直有那点点酷,又或者说,我行我素?

做的什?宽敞的厨房,周泽楷和孙哲平各占据了一边,孙哲平的这边距离门比较近,所以进来时,森森便率先凑到了他的身边观察。

水果拼盘。孙哲平正在削苹果,忽见森森凑过来,眨着眼睛盯着果盆里刚刚洗好的水果瞧,他笑了笑,饿了?见森森点头,他顺手就切了块削好的苹果,进了森森嘴里。

唔。森森嚼了嚼,愉快地评价道,蛮甜的。

孙哲平挑眉,咔擦又切了块苹果来递到森森的唇边。森森正好咽了嘴里的果肉,于是微微低头咬住孙哲平递过来的苹果块,只是这一次的苹果削得有些大,她不得不仰起,时微微抬起手来护着。

看着那边两人一个喂,一个吃,在场的另外几人都有些手痒。尤其是黄天,他扫了眼孙哲平身侧的果盆,手一伸就从里面拎了串提子来,跃跃欲试地举起来问森森道,吃提子吗森森?

用的虽然是疑问的语气,手上却已经开始动作了。森森猝不及防地被黄天了颗提子,红唇不及合拢,意识便用尖卷了一以免提子滑落。然而感受到指间传来的那一点点温润柔软的触感黄天突然就红了脸,将提子往身后站着的江波涛的怀里一,三步并作两步地冲着周泽楷就去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