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 这就求婚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4 这就求婚了?

周遥翻来覆去,被己看到了的身子,以后人家姑娘还怎做人呢?就算己以死赔罪,这名声也已经为己所累,清白有污,唉如何是好,如何是好。

周遥不知在林西面前如何处,一直躲在房间里不敢去,绞尽脑汁该如何赔罪,有什方法以弥补林西。然而林西却完全没有想到这些,虽然是挺不好意思的,但她知道周遥肯定不是有意的,所以根本就没怪他。

林西一个人简单做了晚饭,看到周遥还不来,猜想他是在责,于是主动去敲门,周遥哥哥,周遥,来吃饭吧。我知道你不是存心的,没生你气,你来吧。

周遥身为有担当的男子汉,又是肇事的一方,显然不一直避而不见。而且人家姑娘都拉脸来喊己了,堂堂大丈夫,岂拿乔?

周遥深吸一气,打开房门,林西笑吟吟地站在那里,穿了一条爱的淡天蓝高腰泡泡袖长睡裙。周遥的目光不由主地被林西丰满圆润的双峰吸引,一秒赶忙移开视线,低着头郑重其事地道歉。

西西,对不住!是我冒失唐突,令你清白受损。你要打要骂,我都不会有怨言。

林西哈哈一笑,我打你干什,你又没做什坏事。刚才不过是个意外,我真的没放在心上,你放心好了。

是你一个清清白白的女子,还未阁就被我这个外男看到了、看到了

看到了裸体。林西插嘴替周遥把他难以启齿的话说了来。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