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 给我zuoluo模吧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5 给我做裸模吧

虽然经历过尴尬的事情,两个人总体而言仍旧相处愉快,只是彼此心里都与之前有些微妙的不。

周遥现在看林西,时常会不由主地想起她躺在浴缸里时‍‎‌全‌‌裸‎‎的胴体。林西长得白净秀丽,笑起来两只眼睛弯弯的,十分甜美。但是周遥之前满脑子都是对这新世界的惊异好奇,完全无暇去留意身边这位漂亮的姑娘。

然而浴室的意外让他突然意识到了林西的魅力,从此一发不收拾,眼前的女孩越看越爱,每次喊他都周遥哥哥、周遥哥哥的,越听心里越苏。

他原来的世界,正经人家未婚女都是大门不二门不迈,见人说话都个个羞怯颔首,不敢直视对方。若是有哪个姑娘喊个非亲非故的男人哥哥,那定要被众人唾弃鄙夷,斥为‌‍‎荡‍‎‌‌‎妇‍‎‌‍‎娃。是林西喊起来,却十分然,既无羞涩之意,更没半点引诱献媚的感觉,坦坦荡荡如赤子童心。

与林西相处的感觉,是周遥从来没有体验过的放松愉快,没有门第之见,也不必特别去在意‌‎‎‍男‍‎女‎‍之别。而且林西有一种别人没有的纯真善良,以至于把己这个来历不明的陌生男人带回己家,白吃白喝地养着,对己离奇的经历也深信不疑,甚至连被己污了清白也没半点抱怨,实乃奇女子也。

他其实不知道,那边林西早就被他这个温文尔雅英俊帅气的‎‍‍‌‎古‌‍‎‍代‎‎‍‌人吸引住了。虽然脑袋着实迂腐,但也真的绅士,和林西认识的那些一看到美女就移不开眼睛,一提到妹子就想撩骚,荷尔蒙无处安放的男学完全不一样,林西觉得周遥对待己就像是一个已经悟了道的和尚,无欲无求。直到在浴室看到他之物对着己昂首挺胸,张牙舞爪,才确信周遥也是有欲望的,只是他的理智和修养迫使他对异性的己毫不逾矩,尊重爱护。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