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 第一次帮人kou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7 第一次帮人

林西心里天人交战。大家认识才没多久,也不是‌‌‍‍‎男‎‍‌‍女‍‌‎‌朋友,周遥这古板的人,天让己帮他撸已经很反常了,贸贸然提给他,他应该不会意吧?就算意了,肯定也会在心里看不起己,觉得己是个轻浮的女人。

是不做点什真的没信心让他射来,不知道如果跟他坦白己搞不定会不会把他气疯,毕竟是己强行要求要帮人家的,而且林西咽了一水,她也有点小心思,确实想和周遥更亲近一点,再亲近一点,让他舒服,看他沉醉。

唉怎会这样

这一次,熊胆女林西没有好意思再去征求周遥的意见,而是壮着胆子伸小头在‎‎‌‍‍龟‌‎‍头‎‍‎‌‍上轻轻舔了一。

周遥被这特殊的触感拉回现实,被林西的举动惊到愣住,瞠目结不知道该怎反应。

林西看他的反应觉得哎这人真的好纯洁好爱,忍不住对他调皮地眨眨眼睛,低头把阴前端进了嘴里。

啊周遥轻呼声,女嘴里温软湿润的感觉是他从未体验过的美好,但他的理智又在不停地叫嚣不以!

西西,你不太脏了快感的冲击让周遥话不成句,是他还是用尽己所有的制力来劝说林西。

不要紧的,我就想让周遥哥哥舒服一点,因为是我要你做模特才害的你勃起的。林西嘴里着阴,说话糊糊,周遥反而被她头牙齿的动作弄得心痒难搔。

西西周遥呼唤着女的名字,在心里默默对她说:我喜欢你,想要你!

他恨己没有勇气说,即便对方已经不顾羞耻,为己做到了这份上,他还是害怕万一说来了,会把林西吓跑。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