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 第一次aiai 为了追文的小伙伴免费一天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2 第一次爱爱 为了追文的小伙伴免费一天

女娇喘着断断续续说缠绵的告白,令周遥惊喜而又幸福,甚至生前所未有的感动,想把这爱的女孩紧紧揉进怀里,永远不放开,把她变成己的一部分。

满腔的爱意使周遥再也无法控制己,他用力吻住林西,抱住她疾速摆动腰部,每一次撞击都用尽全力,粗壮的阴在狭窄的通道中像一头发疯的怪兽,横冲直撞处攻击。

女未经人事的幽径娇嫩紧致,肉壁无时无刻不在吸绞着周遥胀到极致的阴,每一次进击都会令这头怪兽产生无与伦比的极致快感,密密麻麻地攀上脊髓,窜进大脑,侵蚀着周遥的理智。

他的身体想要林西,他的心也想要她,想占有她,想侵犯她,想无所顾忌地爱她。

林西感觉己要被周遥狂乱的动作弄疯了,体内物不断来回划过某个敏感点,一一地传来不思议的感觉,心好像被一次次提上半空,而每一次被顶到,都逼得她不得不发娇媚的吟,来释放一部分性快感带来的刺激。

她噙着泪水,咬住周遥的肩膀,双手紧紧抓着他的背肌,在他耳边呜咽个不停。

西西,我也爱你啊我爱你,林西!啊我一定要娶你!周遥喘着粗气说道。

林西已经被身的快感折磨到神志不清,对周遥的告白无法做任何回应,她觉得周遥的‎‌‎‍‌抽‎‌插‌‎‍‍‎太过激烈,己简直要散架了,是肉体的快乐又令她希望周遥不要停,就这样粗暴地把己弄坏吧。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