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tiaodan这么舒服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跳蛋这舒服吗?

林西接过震动的跳蛋,那轻轻的嗡嗡声听得她红了脸,磨磨蹭蹭地,也不敢抬头看周遥,把己的腿稍稍张开,想把跳蛋按到‎‌‎阴‌‌‎蒂‎‎上。

但是沙发窄,她的腿不分得很开,‎‌‎阴‌‌‎蒂‎‎躲在‎‎‌阴‍‌‍‌‎唇‌‎‌‎‍里面,得扒开两片肉肉才完整地贴上去,是有一双眼睛火辣辣地盯着己,谁好意思扒啊?所以周遥就看到林西皱着眉头,左弄右弄不得要领。

我来吧。某人还是舍不得太欺负己的小女朋友,西西把腿屈起来,让我看清楚面。

什看清楚面,越来越色胚了!

林西把跳蛋交给周遥,老老实实把腿折起来,露面羞羞答答的小妹妹。周遥眼神一暗,吸了气,伸手拨开两瓣娇嫩的小花瓣,试着把跳蛋轻轻按到好不容易露脸的‎‌‎阴‌‌‎蒂‎‎上。

林西几乎是瞬间就轻哼声,这震得太怕了!好像有一只小巧的手指,用的却是电子器械的速度来反复刺激女性身上最最敏感的地方,这谁顶得住啊!

嗯不行哈周遥哥哥林西的脸上浮现被‍‌‎‌‎肉‍‌‌‎欲‎‌‎折磨的痛苦和有的一丝狂乱,双手紧紧抓着沙发罩,拼命摇着头,但眼神里却是被快感控制的迷蒙。

周遥看到这个小东西一放上去,林西就这有感觉,心里惊讶极了,并且无视女友的哀求,没有拿开跳蛋,而是专注地,带着一点好奇和兴奋,继续观察着她的反应,看她失控地吟,胴体轻颤,双目氤氲。

西西这舒服的吗?

腹的火焰灼烧着周遥,他俯身压到林西的身上,住她的‌‎‎乳‎‌‎‌‍头‍‌‎‌‎辗转吮吸,一只手捏着跳蛋继续刺激林西,另一只手的手指探入了她兴奋得一张一合的‍‎‍‎‌蜜‎‍‎穴‌‎‎‌‍,往里面伸的时候,发现这里已经湿润,抽动着的肉壁还在继续分泌‍‌爱‎‌‎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