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想要反抗却无能为力,又强忍着屈辱给她冷眼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想要反抗却无为力,又强忍着屈辱给她冷眼

呵呵,真是让人火大的表情啊,张佳琪。不过她非常期待等会那张充满傲慢与不屑的漂亮脸蛋会浮现怎样的神色。

张佳欣箭步上前,擒住张佳琪的双手反剪到对方的身后,她的力气比这个佯装乖乖女模样的姐姐大的多,她左手用力,张佳琪纤细白皙的手腕就无法进行任何的动作。

张佳欣!你敢....啊!她正要大声呵斥,提醒她与己的地位,己敏感的胸部却被对方隔着单薄的衣料握住,突如其来的快感让她禁不住发一声惊呼,整个身体都挺起,双臂不由主地颤抖着。

怎没声了?姐姐?她轻笑着开始揉捏着张佳琪丰满的酥胸,夏天穿着清凉,张佳琪身上只有一件白色短袖,她握着那‍‎‎‌乳‎‎‌房‎‎‌的每一次动作都深切的刻进张佳琪的大脑中。

我一直以来都非常恨你,为什你要生?为什我生来有个这样的丑东西而你却没有?!但是现在我知道的用处了,姐姐~哈哈。她用力地揉捏着女身上敏感的软肉,那张高傲的面容此刻因为她的每一次动作而染上好看的红晕,眼底中因为羞辱而产生的愠怒死盯着压在己身上的妹妹。张佳欣就是喜欢她这副样子,即便到了如此的境地,她仍然咬牙强撑着己弱不经风的尊严。

张佳欣!你最好想清楚这件事被爸妈知道之后你会是什场!她拿着己的坚强后盾来威胁着她,而张佳欣被她一说,也仿佛醍醐顶一般醒悟过来,啊,那就多谢你的提醒了。她说着,将张佳琪的短袖摆推到了胸上,露布料之,洁白细腻的皮肤,和被青色花边文胸包裹着的软肉,随着张佳琪的强忍的怒意而一起一伏,竟看的张佳欣胸一阵火热,一股欲望直涌而,催动着本不应长在她身上的肉物。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