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午后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午后

一、午后

2009年的夏天,他经历的不止是贫穷、炎热,与青春期。

空调坏了。

气温在一场雨后陡然升高。妹妹和哥哥坐在窗边的小桌旁吃饭,很快薄薄的衣衫便被汗水湿透。妹妹看着坐在对面沉默吃饭的哥哥,他鬓角的发湿了,一滴汗落在他的锁骨,又滑进胸膛。

二十分钟以前,家里唯一的一台空调,97年生产的东芝挂式,在一声响后再不运作。

哥哥抬眼看她,她放筷子,说:哥哥,我吃好了,我去放洗澡水以吗?

哥哥点点头,也不再吃了,开始收拾碗筷。

浴室里水汽氤氲,这样阴沉却又湿热的初夏,妹妹沉沉地躺在浴缸里,想要过烫的水温带走皮肤上挥之不去的粘腻。很快,她听见拖鞋趿拉的声音,哥哥开门进来。

他反手脱掉T恤,又脱系带的家居裤。妹妹透过那些水汽,沉默地注视。哥哥不知道从什时候开始已经高过己一个头还要多了,肩宽腿长,身上却没长肉,有一种单薄年向成熟男性过渡的矛盾感。

浴缸并不大,妹妹往一旁挪了挪,哥哥跨进来,一些水往外溅。

他调整姿势,哥哥将妹妹完完全全地揽在怀里,妹妹靠着哥哥,在水中,坐在他腿上。

很热,水的温度,还有哥哥灼热的肌肤。

妹妹,小祁,我的宝贝,她听见哥哥缓缓开,声音嘶哑,我希望你被我烫化,这样冷却之后,你就长在我身上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