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小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二、小狗

二、小狗

星期一,天气很晴朗。即使是在清晨,都不难感受到阳光的毒辣。

窦小祁对着镜子穿衣服,一颗一颗扣校服领上的纽扣。窦钦在厨房做早饭。

她盯着镜子里的己,那是一张十六岁的面庞,几道吻痕印在脖颈上,像白桃破皮后露的鲜红果肉。她皱着眉头朝厨房喊道,都怪你!

窦钦关上瓦斯炉,将煎蛋盛来搭在面条上,端去卧室,怎了?,语气戏谑。

窦小祁从镜子里看见哥哥倚靠在门框看着她,眼角眉梢全是笑意。

哼,窦小祁佯装生气,你明知故问了,这些吻痕校服根本遮不住嘛。葱白的手指摸上己细嫩的脖颈。

窦钦去拉她的手,牵她到客厅窗边的饭桌坐,将面条放在她面前,又把热好的牛奶给她倒上。

别生气了,哥哥次注意,好吗?他坐在她对面,好看的眼睛笑意满满。

窦小祁喜欢这样的哥哥。在窗边,在阳光,干净纯洁,当他笑时,周遭的一切都柔和了,当他垂目时,又仿佛带着神一般的悲悯。

哼,好吧。窦小祁收回视线,继续表演吹胡子瞪眼,来讨哥哥欢心。

门前,他接吻。窦钦将她压在门边,温柔地侵占她唇里的每一寸。修长的手指从校服的摆探进去,抚过腰肢,来到她的背后,想要解开文胸。

窦小祁挣扎着止住哥哥的手。离开哥哥的唇,她上气不接气,要迟到了!

好吧,哥哥依依不舍地放开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