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烟hua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三、烟花

三、烟花

毛毛是一只黑色的小狗,几撮白色的毛分别长在脸颊额头和尾尖上。

第一次见到时,还像照片上这样小。

那天很冷,前夜这座城市见的了大雪。一个女人,她长发凌乱,脸颊被寒风吹得通红,在雪地中走了很久。她走进家门,走到窦小祁面前,拉开长长的羽绒服的拉链,一颗黑色的毛茸茸的小脑袋从她怀中探来。

小狗睁着大大的眼睛处打量,天真幼小的生命看起来脆弱又纯洁。女人面容憔悴,但此刻那双很多天以来都了无生气的眼睛泛光芒。她将小狗递到窦小祁手中,抚摸她的脸颊。

小祁,宝贝。以后小狗陪你和哥哥,你要和做好朋友,好吗?

窦小祁听话地点头。小狗在舔她的手心,她很喜欢。

是妈妈太懦弱了,对不起你和小钦。答应妈妈,以后要听话,好吗?

窦小祁抬起头,冬日的阳光被雪漫射,在这场回忆里,妈妈的脸在光线中模糊了,只有一双泪的眼睛,深切注视着己。

最后一节晚习还有十分钟结束,此刻是九点整,教室里没有老师。成绩已经来一个小时了,据说学校提前知道考试成绩,有些带了手机的学在小声传播他知道的消息,此刻广播声突兀地响起。

百年一中,再创辉煌。我校2009届师生齐心协力,在本次高考中勇夺佳绩,重本上线1370人,重本率延续历史

其中,我校优秀学子张子佳,以702分的优异成绩夺得省理科状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