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五、良夜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五、良夜

五、良夜

窦小祁算着时间,煲了香肠饭,煮了虾羹汤,炒了小青菜。又一一端上桌,摆好碗筷。

七点过,窗外的天空擦黑,窦小祁竖起耳朵,听到了哥哥的脚步声。

她跑去打开门,窦钦正好在门,一手提着半只香酥鸭,一手拿着钥匙正要开门。

做饭了,这乖?他闻见香味。

窦小祁只兴奋地拉住他往屋里走,客厅的角落里,毛毛正仰八叉地在垫子上咬毛绒玩具,哥哥,你看!

窦钦看见那只黑色的小狗,说不话来。他抿着唇,眼神微敛,长长的睫毛在眼投阴影,凭生一种脆弱之感。这是窦钦和窦小祁共通的神情,他有相似的薄唇和桃花眼,嘴唇抿起,眼睛微眯时,看起来总有许多道不明的情绪压抑着。

窦小祁抱起毛毛,捧到窦钦面前,是跟毛毛一模一样的小狗呀,事实上,我觉得就是毛毛。她笑得很开心,弯弯的眼睛晶晶亮。

窦钦看着一脸懵懂的毛毛和神采飞扬的妹妹,心里仿佛有一块潮湿已久的地方塌陷了。

他忍不住也弯起嘴角,接过毛毛,和对视,怎跟毛毛长得一模一样呢,你就是毛毛是不是?是就汪一声。

‍‌‍‎兄‎‌‎妹‍‎‌俩和小狗说话的样子如一辙。

毛毛茶色的瞳仁左右转悠,发一声脆生生的汪。

窦小祁和哥哥对视一眼,兴奋得要跳起来,她一把抱住哥哥,我就说真的是毛毛嘛!我感觉到。

将香酥鸭倒进盘子里端上桌,窦钦和窦小祁坐在窗边吃晚饭。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