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六、秘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六、秘诀

六、秘诀

小时候的窦小祁害怕很多东西,怕黑,怕鬼,怕打雷闪电,怕孤单。

但她有秘诀。

她会在晚上妈妈给她捻好被子回房后,悄悄跑到哥哥的房间,站在哥哥床边,楚楚怜地叫他。

窦钦总会无奈地掀开被子的一角,快上来吧,别光脚站在地上。

窦钦的房间在最边上,有一些狭窄,床是单人床,即使是小小的‌‍兄‍‌‌‎妹‍‍‎‌俩,也需要紧贴着才不会掉去。

窦小祁睡相并不好,喜欢处翻滚,脚还爱乱翘。有一次半夜她掉床磕到膝盖,哭到天亮,怎都哄不好。之后每次睡觉窦钦都将妹妹环在怀里,生怕她不安分又掉床去。

后来妈妈发现每次早上叫他起床,‌‍兄‍‌‌‎妹‍‍‎‌俩都在一张床上,且屡次给窦小祁说她都不改,最后只好将窦钦的单人床换成双人床。窦小祁从此和哥哥一起睡,无需再害怕黑暗与电闪雷鸣。

只是即使床很宽敞,他依然习惯了相拥入睡。

他是世上最亲的人,互相陪伴,一起长大,没有什不好的。妈妈许兰清是这样认为的。

小学三年级暑假的最后一天晚上,窦小祁赶作业到十二点。而窦钦早早地洗漱好躺在床上看书。暑假作业他很早就写完了,不仅如此,这个假期他还参加了奥数比赛和作文比赛,都拿了一等奖,每天还会帮妈妈整理学生的作业。

窦小祁呢?只是处疯玩。不是在楼和其他女生跳绳跳到天黑,就是看一整天电视,整日缠着妈妈给她做好吃的,而妈妈给她布置的学习任务,一个没完成。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