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最后一次,丫头,若你再拒绝,以后老师也就无无力了。”他对着兰花言语。

他曾亲找过秦芈柚,刚开始她很高兴,但当她听到嘉华那方给拒了,开始犹豫不决,最后也没和他签约。

颇有恨铁不成钢的感觉。

钟鼎武放水壶,转身看向刘阳,和蔼地说:“给秦丫头打给电话,约个面。”

“好的,老师。”刘阳并不感到奇怪,越是资深的导演,对于好的演员越是珍惜吧!毕竟,他曾担任过秦芈柚她班的助教,对她的演技他有目共睹,是认的。

他也曾为她感到惜。但怜之处有她恨的地方,她的性格就是一个大问题,哎!

秦芈柚接到电话时,正在为找房子的事抓破头脑,首都看似很大,却不好找房子。安全性好的、位置好的房子,价格太贵了,她现在不把钱全部压在居住上。

她要生活,肚子里的宝宝每天要营养,她也不知道己何时有工作接,所以她要存一笔钱备用。但便宜的房子,一是安全性不高,太偏僻,又是老房子。二是她没必要委屈己。

太难取舍了。

所以这通电话简直就是她的及时雨啊!她想都没想立马就答应了。

————

第二天,她起了个大早。洗漱好,习惯性地拿起化妆品,突然摸着己的肚子,噗嗤一声,最终顶着素颜,穿得比较宽松,门了。

虽然她现在还没显怀。

她特意提前了半小时到约定的地点,却没想到,钟鼎武已经到了。她有原主的记忆,所以她一眼就认了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