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她走路很轻,一般没有什脚步声。但权至龙耳尖,她刚走两步就转头过来,有小小的惊叹,她素颜也非常美。

是上帝眷顾的宠。

微微愣神。

秦芈柚顿住脚步,扯扯嘴角,转身向厨房走去,打开冰箱,说:“冰箱里没有储备粮了。”

她天忘买了。

有点懊恼,她这几天还没有点满这个属性——买菜做饭。

权至龙:“嗯?你吃意面吗?”

他只会做意面。

秦芈柚扭头看向他,点头。眼神一动,好奇的问:“权至龙,你该不会只会做意面吧?”

毕竟在原世界里,她的助理是权至龙的小迷妹,经常偷偷看他的视频,有次隐约听她提过权至龙厨艺不佳。就是不知道,这本书的作者有没有给权至龙私加厨艺的技。

话毕,果然看见权至龙摸摸鼻子,眼神闪躲。

心虚了。

“哈!”没办法,记性太好了。

“那吃吗?”权至龙尴尬地再次问道。

“吃啊。”她脸上的表情不变,依旧是淡淡的,看不喜怒哀乐。“走吧,小区附近有一家家乐福超市。”

说着,从电视柜抽屉里拿新的罩,扔给权至龙。而她己则顶着一张素颜门。

她身上穿着白色的居家服,选了一双色系的运动鞋,非常休闲风。跟权至龙还有点情侣款的感觉。

不过她己并没有这个认知,大摇大摆地楼。

毕竟她现在根本没有知名度,也不需要做什伪装,除非是走远路,她才会拿个罩防御雾霾。至于去超市这个距离,她觉得没必要戴罩。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