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再次见面是她要离开韩国的前夕。在酒吧里。也是因为她,他才会过去跟她一起喝酒,但谁也没想到发生了意外。

不,准确的说,放在他身上不是意外,是人为。只是,他最后没有进那个房间而已。

权至龙甩了头,不再去想。那个人,再也不有机会现在他身边了。

眼底一暗,半垂眼眸,玩着手里的手机。

张正恩跟骆凯乔在他身边都是两年以上的,所以看见他情绪不佳,便双双当起了透明人。

客厅,只听得到呼吸声。

秦芈柚卸完妆,换了件居家服,浑身舒坦地走来。

“沉思者?”低声打破沉静。

权志龙抬头,眼里带笑,成月牙形:“等你来,给你介绍两个新朋友。”

“嗯。”她坐,面对两位助理。依旧一副高冷模样。

“骆凯乔,中国人,负责我在中国所有的行程,重点是他会做饭哟。”献宝似地对她说。

一旁的骆凯乔突然感到后背一凉,有种不祥的预感。

脸上扬起僵硬的微笑。

老板,您这差别待遇……

“您好。”

“秦*屏蔽的关键字*好。”

“这位是张正恩,以后她跟着你,帮你打理日常事务。”他一早就考虑将正恩安‍‎‎插‌‌进‍‎‌‎‍她的助理团,但过来后,才发现她根本没助理。

他开始有些后悔,早知道多带两个的。

“韩国人?”秦芈柚不会拒绝他给她安排助理。而且依照她现在的经济力,根本请不起助理。

非常好,加分。

“您好,秦*屏蔽的关键字*,我是中韩混血,我妈妈是中国人。”她说的普通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