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嘉华娱乐,总裁办公室。

“叩叩叩——”

“进来。”

身形高挑的女秘书扭着丰,红色的高跟鞋一哒一哒,走近老板的办公桌。双手撑在桌边,红唇一张一合:“老板,秦芈柚上来了。”

话毕,冲他抛了个媚眼,热辣似火。

“谁?”

嘉华总裁唐一鑫微皱眉头,眼皮都没有抬一,眼睛一直盯着他电脑上的邮件。

就刚一个小时左右之前,有黑客黑了他的邮件,导致遗失了好几分昨天才收到的重要剧本。都是大IP,还在准备选角中。他别的不担心,就怕剧本被有心人卖给娱乐记者,被胡写一通。到时候得罪了那几个大导演,想再合作怕是难上加难了。

他此刻已经焦头烂额。

到底是谁在整他?竞争对手?但从来没过黑人电脑这种三滥手段啊。

秘书很识趣,面带微笑,将双手然叠放在小腹前。公事公办的语气:“就是蔡姐手的一个十八线艺人,不过似乎将蔡姐得罪**,前几日还冲上来找过您。”

前几天?

“哦?是她啊。”唐一鑫身体后倾,靠在椅子上,脸上露一丝玩味的笑意。

他对她很有印象。就凭她那张绝世的脸,他大捧红她。但,无论经纪人怎暗示明示,她都不愿意潜规则。在他眼里,这种行为就是不懂事,所以故意让蔡秀英磨她两年,吃吃苦,才会长大了。但前几天看来,效果不佳啊。不知是太纯了呢,还是太蠢。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