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除了张正恩回头看她一眼,其余俩人像是没有听到似的,没有停脚步。

“站住,秦芈柚。”

秦芈柚蹙眉,一百八十度转身,头发划优美的弧线。眼前的人,微卷的褐色头发,化着精致的妆容,五官偏甜美,却身穿性感的露背短裙。是嘉华去年倾心打造的甜美小天后,胡慧柳。本不该现在这层的人,啧,不言而喻。

墨镜底,一双带着讥讽的眼,轻轻一动,说极其傲慢的语气:“有事?”

“这句话该我问你吧,你现在这里干嘛?”胡慧柳瞟了几眼她身边的人,心想:难道这女人勾搭上唐总了?谭总给她配了助理?

细长的柳叶眉因不满的情绪皱在一起,有失美感。

“我做什,不干你事。”

“你……好哇,这是搭上了金主呀,说话都这硬气了?”她十指紧握,眼底的嫉妒藏都藏不住。

她嫉妒她的美,她的学历。

她是期进公司的,但老板的意思是重点培养秦芈柚,因为她足够美,还是首都戏剧学院的校花,是钟鼎武导演的学生。谁知,秦芈柚太蠢,不知道把握机会。

但是,即便她落魄了,钟导演这两年依旧不间断找她,给她角色。虽然被公司拦来了,这种嫉妒,简直让她发狂。

“神经病吧?我劝你积德。”张正恩站来,拦在秦芈柚面前。看似长得爱的女孩,怎嘴那臭啊?

不怕长满腔溃疡吗?

“你又是谁?”胡慧柳脸色一沉。她好不容易碰到秦芈柚,不睬她一脚,她心里不舒坦。所以这时候谁来当道,就是跟她过不去。“才签的新人?难道公司的眼光沦落成这样了,连你这种货色都要?怕是没有金主会买单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