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果然,权至龙听后眼神暗了又暗,冷着长脸,又问:“知道叫什名字吗?”

“胡慧柳。”她为她的机智点赞。

刚刚在车上,她特意向秦芈柚打听了胡慧柳的名字,为的就是跟老板打小报告。哼,骂她以,骂他未来老板娘就不行。

不过她家未来老板娘也太A了吧,小**扑通扑通的跳,张正恩有一种她迟早会被“扳弯”的预感。虽然心里激动不已,却面上不敢表露来。

毕竟,现在老板的脸色很不好。

“龙哥,我刚刚在电梯里稍微查了一,只是一个三线的小艺人。长相偏甜美,跟咱柚姐的盛世美颜比起来相差甚远。”

权至龙点头,摆手让她先回去吧。他只要知道是谁,至于什背景、有什把柄那都是查得到的。

有些人,进了他的黑名单,就从来没有舒坦过。

张正恩抿嘴,拿起包包,无声地走了。

客厅一子安静起来,不知过了多久,权至龙微微抬起,双手一撑,从沙发上起来。一步两步走到主卧门,轻轻敲了三。

门开了。

第11章

门开了。

“什事?”秦芈柚靠在门边,悠闲得。她已经卸了妆,换了居家服。小脸红润光泽,无一点瑕疵。

壁灯打在她的侧脸上,映得睫毛像一只蝴蝶,一眨一眨,美丽动人。

权至龙握拳放在嘴边,轻咳一声,再开:“Esta,我给你清空购物车吧!”

“嗯?”犀利的双眼透淡淡的的疑惑不解。“你是在哪里听到这句话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