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是奈何粉丝量没有人家女主角的多,所以最后也就不痛不痒地结束了。

一觉醒来的胡慧柳完全没有想到风向会发展成这样,吓了一跳,立马站来澄清。不敢闹大,毕竟她昨天才被警告,而且该剧的女主角她也惹不起。

于是一早她更新微博:“首先非常抱歉@演员易,我跟私关系很不错的啦,粉丝不要误解哦!其实昨晚我发那条微博只是发发恼骚,没想到误导了你。但我很感动啊,你怎爱我,哒!还有,那张图片是我没睡醒的样子啦,好讨厌哦,居然被你贴来。我不要面子啊!”

附上一张她卖萌的拍照。

胡慧柳的粉丝几乎都是男生,所以即便了这种事,粉丝也不会太去计较。反而一个劲地在评论里说:女神好爱啊,爱了爱了!

当然也有部分人好奇她为什发恼骚,便在评论里问了。

她翻了两个热门评论的来回答:“昨天遇到一个期的**妹,之前公司派她去韩国深造,所有一直没有作品。最近回来后,似乎……哎,不说她了,希望她顺利道吧,祝福她啦!”

“大概我就是过于热心肠了吧,总是适得其反,得好好检讨一。嘻嘻.jpg”

在娱乐圈,你没有道就是晚辈。所以她这番回复,立马就有粉丝反应过来,纷纷安慰她。

粉丝一号:柳柳不哭,你最棒了,最爱最善良!

粉丝二号:柳柳你就是太善良了,她不领情就算,这种人是一辈子不了道的,一点素质都没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